跑路了,不会再更文哩

戏鸽情人节26h|哪有人这么求婚的

*刀子

*CP:维多利亚x卡莉斯,GL,不会取名所以用了自家oc的名字,性格什么的肯定是对不上的(乐)

*没有逻辑

————————————————————————

维多利亚决定策划一场求婚。

向那个灭了她的族的人。那个叫作卡莉斯的女人。

维多利亚制作了一份详细的计划,从卡莉斯的生活习惯和行动轨迹、到什么时候怎么做,事无巨细,如果不是计划旁边用红字着重写下的“复仇”二字,不知道的人可能真的会以为这是一个对卡莉斯喜欢了许久的人为了追卡莉斯而写下的追求计划。

维多利亚写下这鲜红如血的两个字,时时刻刻都要提醒她,不能真的沦陷进去。

第一步,靠近。

因为事先进行过详细的调查,维多利亚知道卡莉斯每当从猎魔协会下班后,总会去“风滚草”酒吧坐几个小时,因此维多利亚早早就坐在酒吧的角落,等待着目标到来。等待过程中,酒吧里温暖的空气使维多利亚不禁昏昏欲睡。

“哎呀!您又来了,卡莉斯大人!今天想喝些什么?”突然,酒吧的老板大声吆喝起来,维多利亚吓了一跳,瞬间清醒过来。

火红的长发,紫色的制服,头戴黑色的头花,正是灭族那天维多利亚看见的卡莉斯。卡莉斯微微朝老板点了点头,淡淡地说了句,“玛格丽塔。”看起来是个冷漠的人,怪不得能够做到不眨眼的在一瞬间杀死除我以外的所有族人。维多利亚盯着她,思索着。

卡莉斯在维多利亚旁边坐了下来,维多利亚这才意识到自己盯着她盯得太久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还是我衣服没穿好?”看到维多利亚停止了发呆,卡莉斯问道。“不不,并不是。只是觉得您的头发很好看。”“真的?”卡莉斯扭过头看着维多利亚的眼睛,后者不知为何心虚的低下了头。

“算了。反正盯着又没什么大事。”卡莉斯重新扭回头,抿了口酒说道。

这个人好冰冷。真可恶,真讨厌。维多利亚垂下眉眼,在心里默默评价道,“但是......好像还挺好说话的?要不先和她交个朋友好了,这样的话之后的事就好办了。”

“什么?”

啊......糟糕,不小心说出来了。不过她应该不会察觉到这些话里的真正意思吧,只要假装自己是仰慕她的人就好了吧?

“不,不,没有什么。卡莉斯大人......我有个请求...能和我认识一下吗!我想和您交个朋友!”维多利亚心一横,一边祈祷着卡莉斯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一边撒着谎。“当然可以。那么既然我们现在已经算是朋友了,就别叫我‘大人’了,听着怪别扭的。”卡莉斯爽快地答应,并朝酒吧老板喊道:“加一份玛格丽塔!请我朋友喝!”“好嘞!”

卡莉斯没有察觉到我真正的想法,太好了。这个人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聪明嘛,简直是天真、而且蠢得要命。而且看起来也并不是那么冷冰冰的,要不是亲眼所见,我都要怀疑这个人到底是不是灭了我全族的凶手了。

很可惜,卡莉斯的确是灭了她全族的凶手。维多利亚亲眼看到卡莉斯杀害了慈祥的老族长,家里的弟弟妹妹和她的父母。

就这样,维多利亚用比预期还要快许多的时间完成了计划中的第一个步骤:与卡莉斯成为朋友。

接下来,我们要变得亲密无间,要成为一对挚友。维多利亚想。

维多利亚知道卡莉斯喜欢打牌,为此在与卡莉斯正式见面之前的前一周,她每天都在研究各种卡牌游戏,几乎是废寝忘食。当然,这份努力也并没有辜负她——现在,卡莉斯仍然和以前一样,每次下班都前往“风滚草”酒吧,在那里和维多利亚见面,她们一起喝酒,聊聊生活和工作上的小事,然后再前往卡莉斯的家,进行一场对局。

卡莉斯的房间和她的性格一样,在你和她熟悉之后才会知道她的真面目。房间里乱糟糟的,与平日里冷淡且条理清晰的卡莉斯简直是两个极端。她们在唯一能落脚的书房里玩卡牌游戏,然后聊聊天,维多利亚由此能够更直接地了解到卡莉斯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也使她能够更好的完善计划。

和卡莉斯来往的过程中,维多利亚的演技堪称完美——不管是聊天、八卦,还是游戏,以及在生活和工作上的建议,她都表现得像个完美的挚友。

这天,像往常一样,她们喝酒,然后前往卡莉斯的家,两个人到家后,维多利亚才发现卡莉斯脸上竟然出现了明显的红晕——卡莉斯的酒量非常的好,基本不会红脸,今天实在是喝的有点多了。

这个家伙今天在酒吧里疯狂地灌酒,简直跟不要命了一样。维多利亚想着,并没有察觉到卡莉斯喝醉了,直到——卡莉斯靠近维多利亚的时候,身上的酒气传到维多利亚的鼻子里时,维多利亚才意识到眼前的女人喝醉了。

维多利亚刚准备开口,卡莉斯就口齿不清地打断了她:“你啊,靠近我是为了什么呢?”维多利亚吓了一跳,强装镇静地回答:“我很崇拜你,你很厉害,我想认识你这样厉害的人。”卡莉斯皱了皱眉,说道:“你第一次见我的眼神可不是这么说的......那个眼神,就像是在策划着什么。”维多利亚哽住了,原来一开始就被人家察觉到了啊......太明显了吗?

卡莉斯转过头,再喝下一口酒,维多利亚趁机转移话题:“啊对了,最近对面街上开了一家餐厅,到时候要不要一起去尝尝?”“......好。不过你要是有什么要我帮的忙就尽管开口,不要遮遮掩掩的,我可不想被你瞒着。”“好。”啊啊,幸好没被发现,话说要不真的编一个需要她帮忙的事打消一下她的怀疑?嗯,要考虑一下这件事的可行性了。

维多利亚花了一晚上想到了一个近乎天衣无缝的谎言。第二天,她找到卡莉斯,对她说道:“昨天你让我不要瞒着你,我回去纠结了很久,决定还是和你坦白了好。”卡莉斯高兴地笑了,问道:“什么事?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一定帮你!”维多利亚装作犹豫了一下,说道:“那个......我想借用一下你们协会的猎魔计划......”“就这?没问题!我一会儿就带你去拿!”

诶?

原来这么简单吗?

维多利亚愣愣地跟在卡莉斯后面,卡莉斯还在她耳边絮絮叨叨着:“只是这样你怎么还大费周章地跟我打好关系?你拿这个要做什么?你拿到计划以后会不会不理我啊......”维多利亚回过神,回答了卡莉斯的问题:“这不是以为这个不给外人看吗。至于原因......卡莉斯你可得帮我保密,别说是我说的,至于说不说出去不关我事。我有一个朋友,他是个记者,想去猎魔现场蹲点拍几张照片以做篇报道。”“猎魔计划一般人确实不能看,就怕有人跑过去凑热闹。不过如果是你的话我就破例带你看看。说起来你朋友也真够作死的,猎魔现场危险的很,要是被魔物发现了小命都没了。”“确实是这样,至于我还会不会理你......当然会啊,我本人也确实真的想和你认识认识,毕竟认识了你这么厉害的人,我以后的人际关系还会差吗?”“哈哈,确实。”

“卡莉斯,我问你啊,你这么毫不犹豫地带我去看猎魔计划,你本人真的没有私心吗?”维多利亚笑着问卡莉斯。

卡莉斯对她做了个鬼脸,说:“你猜?”“嗯......总不能是喜欢我吧?哈哈。”“猜对了哦。”

直到回家后,维多利亚的脑袋还是晕乎乎的。迷迷糊糊的就确认了关系......这进展太快了点吧?维多利亚想着,计划被打乱了......没有关系,只要把原本计划多余的部分删掉些就好了。轻而易举地就能控制这个讨厌的女人的感情,真爽快!今天就喝一瓶酒吧!维多利亚愉快地开了一瓶酒,边灌边想。因为“脑子会变迟钝”的原因,维多利亚除了陪卡莉斯喝酒以外从不自己额外多喝酒,今天实在是值得庆祝,所以多喝点也没关系。维多利亚想。

第二天,维多利亚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烧毁所有和计划有关的东西。卡莉斯昨天说都在一起了,缠着维多利亚要和她同居。维多利亚答应了她,所以这些东西不能留着。最后一丝火苗消失后,维多利亚闭上了眼睛。“才刚刚开始啊......”她叹息。

一周后,卡莉斯大包小包地站在维多利亚的家门口。两人正式开始同居。

同居后的情侣生活和之前没有什么两样。除去卡莉斯几乎不去酒吧、喝酒都在家里以外,两个人依然过着卡莉斯早上出门工作,维多利亚在家当自由撰稿人,傍晚卡莉斯下班后二人聊天喝酒打牌的生活,一个人的生活变成了两个人的生活。

这对维多利亚来说是很大的考验,她必须时刻都要小心自己不露陷。但其实还好——维多利亚想,毕竟只要平平常常地过生活就好了,不要让卡莉斯看到自己仇恨的眼神——这样就好。和计划有关的事物都不在身边,虽然这下就不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了,不过顺水推舟,一步一步来就好了。

两个人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了一段时间。这天,卡莉斯终于不满足于现在的关系,她下班回家后和维多利亚喝酒时,趁着酒劲问维多利亚:“维多利亚...我们什么时候结婚?”维多利亚思考了一会,笑眯眯的回答:“我也不知道哦。”卡莉斯不满的撇撇嘴,“好吧......我去睡了。”维多利亚望着卡莉斯的背影,若有所思着。

第二天,卡莉斯不出意料地断片了。她昨天喝了太多酒——这个家伙总是随心所欲,想喝多少喝多少,这也方便了我,有时候确实不能让她记得什么。维多利亚想着,“她是这么做到不管喝多少都不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的啊?”维多利亚不由自主说出了心声,卡莉斯回头看了她一眼,笑着说:“你猜?”维多利亚回过神,笑着推卡莉斯出门:“哎呀,都快迟到了还有心思和我开玩笑?卡莉斯大人你重视一下自己的工作啊,想想大名鼎鼎的卡莉斯大人都迟到了,协会里的人不都要学你迟到了,这影响多不好。”卡莉斯这才急急忙忙出了门,都快跑到街上了,她突然朝维多利亚喊了一句:“今天也要想我哦!”“好——”

几个月后的一天,清晨的露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鸟鸣声昭告着新的一天的到来。一大早维多利亚就缠着卡莉斯亲热,深绿色的发丝随意散落着,几缕发丝还落在了卡莉斯肩膀上。卡莉斯看着格外粘人的维多利亚,用还未清醒的迷迷糊糊的嗓音问:“今天是怎么啦~这么粘我有什么事吗?”

维多利亚先是蹭了蹭卡莉斯的颈窝,对着卡莉斯撒娇道:“今天难得你放假,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维多利亚还生怕卡莉斯不乐意,用上了卡莉斯绝对无法拒绝的招式———亮晶晶的眼神盯着卡莉斯。

“好啦好啦——我陪你去还不行吗?别用这种眼神盯着我啦,你知道我受不了的。”卡莉斯红了脸,揉了揉维多利亚的头,笑着回答,“你真的对自己的优势认得很清楚啊。”

是啊。我认得很清楚。不然我怎么能这么轻易地进行着复仇计划?不然我怎么会下定决心实行这个计划?我的优点,聪明又卑劣,漂亮且谎话连篇——简直就是个完美的反派。

维多利亚将卡莉斯带到了一片原野。卡莉斯眯着眼睛环顾一圈,有些惊讶,“这里是...我之前执行过任务的地方。我记得是蛇妖的栖息地来着?”维多利亚闻言差点绷不住脸上的笑脸,她假笑着说:“是这样吗?这里很漂亮呢,我想在这里和你约一次会,顺便——跟你说一件事。”

维多利亚说着,拉着卡莉斯的手坐在了原野上唯一的大树下,随后她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件又一件的甜品和零食:“昨天你上班的时候烤的,试试?”“我说昨天冰箱里怎么有些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盒子,原来是今天的甜品啊。”卡莉斯说完毫不客气地从盒子里拿出一片饼干放在嘴里嚼着,“蓝莓夹心?很好吃诶。”

维多利亚笑着拿出了另一个盒子递给卡莉斯。

“这是什么?今天约会的重点原来是这个吗?送我一件礼物?”卡莉斯接过盒子打开。

“这不是普通的礼物,你看看就知道了。”

“嗯?一枚戒指?啊......啊?!一枚戒指?你是在求婚吗?维多利亚·洛佩兹?”卡莉斯本来泛着困意的眼瞳突然聚焦起来,她惊讶地望向维多利亚,眼睛里的困意不复存在,全部变成了惊讶。

维多利亚用盛满笑意的眼睛看着卡莉斯“噢,对呀。我是在求婚。那么请问卡莉斯小姐愿不愿意答应我的求婚呢?不愿意的话我就收回来啦。”语罢她伸出手作势要拿走卡莉斯手中的戒指。

“哪有把送出去的东西收回去的道理!我肯定答应你啊!”卡莉斯抢回戒指,迅速戴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

三。“不亲一下吗?”维多利亚笑着凑近卡莉斯,卡莉斯亲上了她的嘴唇,“好吧。既然你已经求婚了,那我就答应你好了。”

一吻完毕。“回家吧。今天我们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开始策划婚礼。”卡莉斯牵着维多利亚的手,维多利亚笑着答应了她。

二。

她们站了起来,卡莉斯迈出了第一步。维多利亚在心里默念:“一。”

“咻———”

“什么声音?”卡莉斯回头看向维多利亚,问到。

零。一支箭准确地扎进了维多利亚的心脏,她应声倒地,鲜血从伤口中喷涌而出,维多利亚忍着剧痛看了一眼卡莉斯,后者眼中充满了震惊,悲伤以及愤怒。

意料之中的反应,好无趣。维多利亚再次低下了头,望着自己正化为虚无的双手低低的笑出声。真是的,花了这么大的代价,结果一点都不好玩,这件事的全部过程也好,卡莉斯的反应也好,全都是意想之中的。毫无意外。

好像也有意外?比如说这个计划进展得也太顺利、太快了。嘛,无所谓。反正都要死了,还纠结什么呢?维多利亚胡乱的想着,她的脑袋第一次不清醒起来。卡莉斯还在帮她包扎,笨死了,这种程度的伤口包扎了也没用,该死还是得死,更何况我的身体已经在消失了。

卡莉斯好像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她看着逐渐透明的维多利亚,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极力朝着箭射来的地方跑去,企图追到凶手。

追不到的。凶手是我自己。这支箭的能够射完全就是一个用完就会消失的小道具做的,没有什么凶手;就连用来杀死自己的箭矢都是我费了好大的劲找到的专门杀死强大的妖怪的法器。

你的婚礼永远只有一个新人。这就是我的目的,我的诅咒。

维多利亚的最后一丝意识随着风被吹散,于是这个世界就此没有了“维多利亚”。

 

-END-

评论
热度(1)

© 经常翻车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